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败事有你.




今日小甜饼



欢迎收看绝美爱情



灵感枯竭,您们快给我点梗吧!




01



食堂里拥挤的人群让蔡徐坤的心情一下子降到了谷底,什么?红烧牛肉没了?无情!这些人是坐火箭来的吧,整天跑那么快,体育需要他们



都说住宿生活是最自由的,不需要被家长唠叨。但他觉得,真是太枯燥无味了,整日盯着学校的围墙,不见光彩的生活是一张黑白照片,简直就是关监狱



不过还好,总有几个兄弟陪着自己发愁,心里总算有了些许安慰


蔡徐坤吃完饭后,难得一个人独自回了寝室,浑浑噩噩地走在走廊上



他经过一个教室时,透过窗户隐隐约约地看见里面有人在跳舞。鬼使神差地走了进去,一进去,一个身着白衣的男生,哦不,是仙子撩起袖子,对着镜子舞动,随着衣服挑起腹部的线条朦胧地展现在眼前

意识到有人进来了,小仙子停下了动作,不好意思地挠挠头



"有什么事吗?"对方疑惑地看着自己



"哦没事,就是正好路过"想到什么,他又补充道"对了,跳的很好看"



"谢谢,你是学弟吧?我叫朱正廷你好"眼见对方伸出葱白的芊芊细手,自己也将手握上了。朱正廷精致的面孔让自己出了神,加重了手上的动作



朱正廷被握的有些吃痛,拼命地挣脱着"学,学弟,你轻点…"



蔡徐坤回过神来,连忙不好意思地道歉



"啊那个我叫蔡徐坤"朱正廷捂着嘴笑了笑,是一个青涩的小学弟呢



"正廷,你可以教我跳舞吗?我之前有一定的基础的"话一出口,蔡徐坤就后悔了,怎么刚见面就跟人家亲热上了,这得留下多坏的印象啊



没想到对方却愉快地答应了"可以啊"



蔡徐坤最近更疑惑了,自家小仙子怎么傻乎乎的,这么久了还没有一点动静



夏日,午后的舞蹈室



"这个动作要这么做"朱正廷纠正着蔡徐坤的手势,其实他这么久一直没把跳舞放在心上,还不是为了追到媳妇



"那个正廷,我最近在找声乐部的学姐学习,以后会来晚一点"



"你怎么什么都参加啊"



"正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他嘟着嘴,转过头去故意不理蔡徐坤



"怎么?吃醋了?"



朱正廷红着脸看他"才不是!"



"但我败事有你啊"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