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坤廷]桃香01




○有感而发,佛系更新






○结局暂无





○ABO世界观





○伏特加蔡困&蜜桃朱贝贝







○高冷腹黑总裁坤&温柔可爱奶茶店店主廷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01.






傍晚六点四十八分







我们可爱的小店主坐在奶茶店的椅子上思来想去,最近买奶茶的人越来越少,是奶茶不香了还是你们资金短缺了





一个梳着蘑菇头的小男孩乖巧地推开门,大摇大摆地走到柜台前




"哥哥我想喝奶茶"





"喝,喝大杯的"朱正廷脑子一热,突然想到了最近很火的辣个梗





"真的吗?"小男孩用闪闪发光的卡姿兰大眼睛直勾勾地盯着自己,朱正廷挠挠头,还是决定送他一杯奶茶






唉,说出去的话泼出去的水啊!这个故事告诉我们知道太多也不是一件好事





他将自家的镇店法宝——蜜桃啵啵乐,一款有和自己信息素相近的口味的lai茶






男孩满怀期待地借过奶茶,眼里好像闪着小星星!





朱正廷刚帮他把吸管插进去,他的小嘴就一口堵在了吸管口,"嗯!好好喝"





"嘿嘿"朱正廷不好意思地挠挠头"谢谢你啦"





他仔细想想,这杯奶茶也不亏,还得个夸奖





此时,一个男人推开门,皮鞋踩在地板上发出咯咯咯的声音






那男人看了看小男孩,又看了看自己,理了理领带





自己有生之年还能见到一次霸道总裁,朱正廷单方面宣布"今晚熬夜!"






"哥哥再见!"





回过神来,男人已经拉上小男孩的手手到门口了,朱正廷连忙跑上前去,拉住男人的手





手心的温度让他有些不知所措,意识到自己做了些什么的朱正廷脸羞得通红





"la个你是他的家属吗?"他指指正一脸茫然看着他的男孩





"嗯"说完,男人就出了门,一个眼神都没留下






"嘛…还故作高冷的样子,真是的!"









02.






表面冷静的蔡徐坤刚出店门就激动地跳了起来,这这这也太好看了叭






"舅舅我做的咋样?"






蔡徐坤朝他竖了一个大拇指,"圈圈你实在太厉害了!"






圈圈一脸得意的样子"那可不,所以舅舅你带我去给圆圆买礼物吧!"






蔡徐坤满脸黑线:论自家亲侄子是个妹控是什么体验






不过言归正传,他真的很感谢圈圈的友情加盟这场演出。为什么会有这场戏呢?这说来话长了…







一个月前,蔡困来这附近的咖啡店和一个客户谈生意,本想谈完事情扬长而去。结果这客户是某个集团大小姐,实名耍大牌,非要喝奶茶。





为了生意,蔡徐坤不得不踏上了买奶茶的征途






鉴于他潜在的少女心,咳咳!的体贴,他选择了一家看起来很可爱的奶茶店。





一进去,他就被店长小哥哥吸引了






我有一句话不知当讲不当讲,这店长也太神仙了吧!还买什么奶茶,不知道店长能不能买下来





"先生?"





"…啊"





"我要一杯招牌就好了"






在等待的过程中,蔡困多次想激动地转圈圈,但一想,在喜欢的人面前要矜持,便忍了下来。不过他还是会偷偷地捂嘴笑,店里的人都用一种奇特的眼光看他





等买好奶茶后,他就落荒而逃了






谁成想这大小姐拿起这杯粉嫩的奶茶,皱了皱眉"这一看就是什么杂牌子吧"




便甩给了他,蔡徐坤内心os:我老婆的奶茶那能叫杂牌吗?一个起身就去了停车场






自那以后,蔡徐坤就整日日思夜想着他的店长小哥哥,但一直没有找到机会去搭讪,后来才有了今天的这一幕






03.






朱正廷还是熬夜了,并在半夜发出了独角兽的尖叫:这也太帅了吧!!!疯狂为他打call啊喂





突然,手机照亮了他的美,"向世界宣告他的美丽"

(不好意思串词了)٩(͡๏̯͡๏)۶







"KUN向你发来一条好友申请"






朱正廷小心翼翼地点了通过[下面这一段应该不用打名字了叭]






"你好"






"你好啊!"




"那杯奶茶多少钱?"





"你是…?"





"我是晚上来接走那个孩子的人,蔡徐坤"




"哦是你!朱正廷嘿嘿"朱正廷才不会承认他从床上蹦起来了呢!




"不用了哈哈就当送给他的啦,哦对了你怎么知道我微信?"




"你店里写着的,我通过手机号一搜就搜到了”媳妇真善良!





"那就这样吧,晚安!"





"嗯晚安"发完信息,朱正廷窝在被窝里捂着自己的脸睡着了




——————————分割线来啦呼呼


这次写主要试试水,所以比较短啦。



结局你们定!关于车…看情况吧



悄咪咪os:ABO不开车写毛线abo



最后说一句重要的:我需要梗!欢迎你们在评论区或者私信告诉我哦!




评论(8)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