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贝贝公主奇遇记.





性转致歉






前情提示:此文为s级玛丽苏,剧情可能引起不适,请做好心理准备。最重要的一点:粉丝行为,请勿上升蒸煮!





再说一遍:毁三观!!!





既然你那么执迷不悟,就准备开始旅程吧!





后果自负!!!






01.




我是这个国家最尊贵的苏娜.贝贝廷.玛利亚公主,我自小遗传了母亲美丽的基因,所以我每天从500平方米的床上醒来时,都会听到追求者们疯狂的声音






就在最近,我愚蠢的国王父亲为我安排了一门亲事。他的身份是邻国的王子——葵葵西亚.坤,他样貌英俊,但我还是不想早早地献出我这美丽的青春。唉,谁叫我是单身贵族呢!我将头发掀起,没有一丝头皮屑,真香






今晚,我们将在礼堂举行一场晚会,这对我来说已经是家常便饭了,但我还是期待我的白马王子的来临,我也想像我的好闺蜜尤尤和他的王子俊那样甜蜜







我穿上镶满钻石,拥有二十米摆的礼服,戴上了用丹顶鹤的眼泪制作的项链






待梳洗完毕,我看了看卧室上方的钟,还有两分钟舞会就要开始了!我换上灰姑娘外外外祖母传下来的水晶鞋,匆忙前往礼堂







我一进礼堂,果不其然,全场的视线都聚焦在我身上,唉,没办法







一位帅气的王子用爱慕的眼神看着我"瞧瞧那位美丽的公主,她那白皙的皮肤,棕色的卷发还有那随风飘扬的头皮屑,我希望她能与我早日成婚"






我捂嘴笑了笑,"啊哈哈,这位英俊的王子,想必您就是里奥.农吧!您这尊贵的象征,怎么偏偏选择了我呢?"






他听后,"不不不,亲爱的公主,是我配不上您才对呢!"






他向我走来,牵起我的手,亲了一口,并与我跳起了交际舞,我们的舞姿华丽,很快就吸引了众人的围观






"瞧我的皇后,他们是如此般配"






"是啊亲爱的,他们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一对!"






这时,突然冲进来一个蒙着黑面罩的男人,他抱起我,城堡的警报响起,可是一切都晚了!他已经把我带到了窗户上,王子朝我撕心裂肺地喊着,但已经无济于事了,我朝他做了一个飞吻,"我还会再回来的!"






"哦!你是谁?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我亲爱的公主殿下,您不记得我了吗?您小时候险些被苹果毒死,是我救了您啊!"






"是你!justin!但你为什么要这么做?"






"自那以后,我就一直沉溺在您的美貌当中,无法自拔!"





"可是你明明知道,很快就会有人来救我了!"







"那也没关系,我会一直保护您!保护公主,tintin有责!"






他将我带到了一个森林的小屋里,屋子虽然不大,可却五脏俱全,我躺在床上,回忆起我们的点点滴滴






"justin,我该用膳了"我委屈极了,已经一个小时没吃饭了






"哦我可怜的公主,我这里只有一些莴苣,您快吃吧!"他将一把绿色的菜递给我,我有些不知所措






"可是这该叫我如何下口呢?"






他疑惑地看着我"直接吃,像这样"他拿起一丝空气,放在嘴里咀嚼着






我也学着他的样子,将菜塞入口中





到了后半夜,小屋的门被推开了,"嘿,我回来了,justin!"







"我真为你感到开心,这是我们的新朋友——贝贝公主!"






"别开玩笑了兄弟,贝贝公主怎么会到这里来呢?"






"这就说来话长了…………"他将发生的事添油加醋地说给了那个男人听






"原来是这样"他挠挠后脑勺,向我送来一个飞吻"我叫里奥.琳琳.够思特,很高兴见到您"





我们聊了很久,我感觉脑袋越来越沉重,我猜测是他给我吃的那个绿色的菜有毒,我趁着他们还在睡觉,来不及穿鞋,就逃走了






我走了很久,终于见到了一个小村镇,我正想要进去,却遇到了一个帅气的男人





"你好,请问这里有医生吗?"我用撒娇的口吻对他说






他冲我笑了笑,"我就是医生——亚当.丞"我有些惊喜地看着他






"你帮我看看病吧,一个可恶的男人给我下了毒"他牵起我的手,对我说"跟我走吧,我们去巴黎他家"





"巴黎是你的夫人吗?"






"是我的猫头鹰"






"(⊙o⊙)哇好酷啊"





不久后,我们到了一座树屋前







他为我仔细地诊断了一会,语重心长地对我说"这种病只有去找布.几亿才能治好"






"他现在在哪?"






"他现在住在遥远的小镇里呢!"






"那我岂不是没救了?"






"不贝贝,你可以和我一同前去"他温柔地捧起我的脸







"我怎么会舍得你死去呢?"









那天晚上,我便同丞一起出发了,辗转过后,我们回到了一开始我看见的那座城镇






"贝贝,你敲敲门吧!"我乖巧地伸出手,敲了敲门,结果一个白发苍苍的老人走了出来






"有什么事能让我为您效劳吗?"






"请问几亿医生在这里吗?"






"哦,我便是"





我有些不敢置信"你怎么变成这样了呢?"





"事情是这样的,我三年前被一个住在附近的巫师下了咒语,才变成这样了,那个巫师至今也一直在找我"






"巫师?"





"是的,他叫亚当.丞"






我十分震惊,原来我一直都被耍了!我赶紧回头,那里还有什么人。我看着天色已晚





"可以让我在这住一个晚上吗?"我恳求道







"当然可以,跟我来吧"







我们来到了一座高大的房子,他为我安排了房间






半夜,我有些睡不着,一个晚上竟发生了这么多事,如果明早再走,又能去哪呢?这里也不错,我便起了杀心





我蹑手蹑脚地走到主人的床前,猛地捏住他的喉咙,他目瞪口呆地看着我






我一狠心,便让他断了气儿







正当我准备离开时,背后突然传来一阵声音






"我看到你了…"






砰的一声,冷汗遍布全身






我睁开眼







"又做梦了啊"







END.




哈哈哈好沙雕


评论(8)

热度(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