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荔枝软糖 01



甜文HE/放心食用/私设同性合法/多cp掉落



腹黑霸气侧漏总裁卡&软萌而不自知博主兔



壹.



"大家好!"


朱正廷把直播界面打开,开始了今天的工作。他是一名美妆博主,偶尔也会做吃播?



"啊正正来啦!!!"


"妈妈爱你!"


"楼上,婆婆好"


"但凡你吃点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小兔子看着弹幕里粉丝们的日常操作,还是害羞地挠了挠头,想到什么,他咳嗽一声


"好啦,今天我向大家推荐的是这款眼影,不结块,颜色很常用,粉质很细腻…"一说起话来,小兔子的眉毛就眉飞色舞。



"贝贝给妈妈试试妆吧!"


"没错,我一个朋友也想看"


他把眼影抹在葱白的手腕上,"你们看,不灵不灵的"


"上妆看看吧!"


"啊你们真的是"虽然嘴上不愿意,但他还是口嫌体正直的把眼影抹在了眼皮上


"啊!!!我儿子的睫毛好长!阿伟又死了"


"就是,皮肤怎么这么好!!"


"所以大家一定要点击下方购物车购买这款评价的眼影啊!"话语刚落下,库存数字就在快速减少,大概十秒就抢光了



"宝贝我买了!!"


"嗯好的,谢谢你们的捧场哈哈"他正在说话的时候,直播间里突然进来了一位名叫"蔡"的网友


"啊啊啊啊我看见了什么,蔡徐坤又进来了!!!"


"是啊!好激动"


顿时屏幕上出现了一个大特效,是最近新出的一个礼物


"天哪!他给我儿子刷礼物了!!"


"他不会看上我老公了吧"



朱正廷见此,无奈地摊开了手,抓起旁边的手机。点开微信界面,给置顶发了条消息


兔"不是叫你老给我刷礼物嘛"



卡"可是贝贝我想你了,开会好无聊"几乎是秒回



兔"哼"



粉丝们见正廷在打字,纷纷展开讨论



"姐妹们,你们说正正是不是在给蔡徐坤发消息啊?”



"我赌是"



"蔡总肯定认识兔兔,不然怎么会每次都来送礼物?"



朱正廷那边正聊的热火朝天,丝毫没有注意粉丝们的讨论



卡"兔兔,你看看粉丝们的弹幕"



朱正廷这才偏过头来瞟了一眼,一看吓一跳


"大家,我和蔡徐坤什么关系都没有,别乱猜了,我是在给妈妈发消息呢"说完,他点开聊天记录给粉丝们看



"正正,这条消息明显时间不对啊"


他也没成想被眼尖的粉丝看出马脚,心虚地笑笑



"好了,我生气了,今天就播到这里吧"


"拜拜"他朝镜头挥了挥手


"咚咚咚"屋外响起了敲门声,应该是蔡徐坤回来了,他来不及穿拖鞋就跑去开门



蔡徐坤一进门就一脸委屈地看着他




"贝贝,我们真的什么关系都没有吗?"他把正廷抵到墙角,用目光看见他没穿拖鞋


便一脸严肃地看着朱正廷"怎么不穿拖鞋,地上这么冰,感冒了怎么办?"



"哪有这么脆弱"他哼了一声,抱起小兔子就往床边去。小兔子呜呜咽咽的,挣扎着要下来


蔡徐坤凑上去,咬住兔子的唇,撬开牙关,把舌头伸进去。对方这动动那蹭蹭



"唔"他用手猛拍着蔡徐坤的背,蔡徐坤松开他


"惩罚"



"不理你了"贝贝把头捂进被子里,蔡徐坤却没理他,过了许久,他以为对方走了,便把头伸出来


就对上了蔡徐坤的脸



"我亲一口"



"不给"



"真的?"



"那你亲吧"


评论(9)

热度(22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