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坤廷】弃伤16

○伪现实向


○破镜不再重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寄语:完结撒花啦,期待与你们的下一次相见,弃伤暂时与大家告别了


拾陆.


朱正廷选择用一把水果刀提前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刀插进心里的感觉很疼,不过解脱的感觉很好





他的人生过得很愉快,没有愧对于任何人。他真的去做天上的那颗星了,会有人看着他的






毕雯珺没有出席葬礼,其他三个人换上黑西装,很帅





葬礼是在早上进行的,朱正廷的妈妈也来了,她整场都很镇定





"妈?…"




"小蔡啊,谢谢你给正廷的幸福"




"我…"蔡徐坤刚要开口,朱妈朝他摆了摆手





"我来把贝贝他带回家,他自从跟你来了北京这个大城市啊,就从来没回过家了"她一边说着一边抚摸着怀里捧的骨灰盒




蔡徐坤点了点头,没有一点挽留,他知道




自己没资格



葬礼进行得很快,范丞丞给他买了座墓,却没有把他留下





"正廷,下辈子我们别做兄弟了,你嫁给我,我们生个孩子,好吗?"





"正正哥,我还记得你说过我是个小屁孩,可我现在不是了,所以,你能回来了吗?就当作奖励吧"





"我带着孩子去上面玩玩,会早回家的,回来就别打我了,好吗?还有,你要注意身体,别总想着来找我。你还年轻,和林倾颜好好生活,别欺负人家。我下辈子就不来找你了,你趁早忘了我吧


                                                               爱妻正廷"


雨中,一个穿黑衣的男人躲在角落里小声地哭,雨水和泪水混淆在一起



"下辈子我不来找你了,你来找我,好吗?"


评论(7)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