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坤廷】弃伤02

○伪现实向


○破镜不再重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贰.


对于蔡徐坤身上若有若无的香水胭脂味,朱正廷已经不想再去追问了。只要不在他面前作秀,一切他都能容忍,反正日子也不久了


"咚咚咚"门外响起急切的敲门声,正在做饭的朱正廷的潜意识告诉他,这一定不是蔡徐坤。他往常都带钥匙的


"来了!"他快步走到门口,从猫眼里看了看,外面却裹了一层灰


他打开门,一个浓妆艳抹的女人站在门口,以一种轻佻的眼神打量着他


"请问有什么事吗?"没有问对方是谁,结果也不用揭晓


女人挑眉"你就是朱正廷?”


朱正廷点了点头"怎…"


"也不怎么样嘛…哦对了,坤坤叫我来这住几天"说完,她随便拿了双拖鞋,换上后就往屋里去了


"唉等等"女人回过头,以为他生气了,勾起了嘴角"怎么?吃醋?嫉妒?"


朱正廷没搭理他,从鞋柜里拿了双棉拖鞋"你穿这个吧,这个更舒服一些,冬天太冷了,这个暖和"


女人用一种疑惑的眼光看他,没说什么,便换上了


没过多久,电话铃声响起,不是自己的


她拿起手机,故意点了免提,用嗲声嗲气"喂坤坤啊!你给我买的新手机真好用,哦对了,最近gucci出了一款新包包…啊,谢谢你啦,么么哒"挂了电话,她还故意看了朱正廷一眼。自己曾经也是个喜欢买包撒娇的小孩啊


"看什么看!我饿了,快去做饭!"


"已经好了"


"好了难道还要我亲自动手吗?"


朱正廷进了厨房,把菜一盘盘端出来"快吃吧"


"哦对了,我要喝奶茶,给我点一杯吧"


"不行"


"受够了?"


"我是说不要一边吃饭一边喝奶茶,对胃不好,等会儿我去给你买"朱正廷犹豫道


女人似乎想到了什么,没有再开口。安安静静地吃着饭,见朱正廷没有动手,便问


"快吃啊!怎么,饭里下毒了?"


朱正廷笑着回答"吃你的,我一会儿再吃"


"哼还搞特殊"


朱正廷朝她笑了笑,拿起筷子,往嘴里刨了讲口白米饭,"肉好吃吗?"


"多吃点吧"自己是吃不了了


"我不想吃了!"女孩把筷子扔在桌上,说着去了卧室,好像是去睡觉了


朱正廷把桌子上的东西收拾了后,不放心,去看了一眼,却看到女孩把被子掀开,他赶紧闯进去


"你干什么!在我睡觉的时候闯进来"朱正廷毕竟是个男人,多少有些隔阂


"你快把被子盖好!会着凉的"自己又不好下手弄


"行了行了知道了"


见女孩把被子理好了"那我出去给你买奶茶了,你好好休息"


"没想到你还记得"


说着,朱正廷就拿上钥匙出了门,晚上的风很凉,再加上自己的毛病,未免有些吃力


但想着家里的那位祖宗,又加快了脚步


"砰"







评论(7)

热度(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