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离

風吹雨起,你不在這裡

【坤廷】弃伤15

○伪现实向


○破镜不再重圆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拾伍.


他此次前来只有一个目的,他要再续前缘,弥补学生时代的遗憾。他要让朱正廷回忆起来


可他没想到时间只有这么少了,想偷偷带朱正廷出去是不可能的


天隐约有些黑了,病房里一片安静,只剩下均匀的呼吸


"正正?"毕雯珺小声地唤醒,病床上的人儿转过头,朝他笑了笑


"看我给你带了什么?"他从衣服口袋里掏出一沓情书


"这是什么啊?"


"嘿嘿,你上学的时候总是收到情书,我吃醋,就把它们都收起来了,这只是其中一部分"


"原来堂堂大律师也会做这种事啊!"


两人都笑起来,又同时沉默了


空气中散发着消毒液的气味,朱正廷手上插着针头,再加上单调的病服,看起来真的很疲惫


"正廷,我还能陪你半年噢"毕雯珺像小孩子一样掰起手指来,"一天,两天,三天…"他躺在朱正廷的怀里,安安静静地数着一天又一天


朱正廷早已哭地泣不成声,用一只手擦着眼泪,一只手捂着毕雯珺的头


"正廷,你会是天上的那颗星星吗?就算是星星也很多人喜欢吧"


"如果你要是不喜欢做星星,那就做云彩吧"


"要是你烦了,就打电话给我,让我去陪你,我一定去,我巴不得去…"


"我们正廷就算是星星也是最漂亮的那颗"


他一下子握紧了朱正廷垂在他额头上的那只手


"答应我,晚点走好吗?"


"你要走的话叫上我,行吗?"


朱正廷拼命地摇头,摇到失去知觉,摇到没有力气为止


"你怎么不早点说这些话"


"你知道我等你等了多久吗?"


毕雯珺不说话,拉好他的被子


"好好睡吧"


"雯珺"他拉住毕雯珺的衣摆


"明天帮我买点水果,顺便买把水果刀,我想吃水果了"



评论(6)

热度(36)